close

10763日宴客結束,我和蓮妹正式成為夫妻

這次蜜月旅行因為要調回屏東,剛好遇到高雄旅展,臨時匆匆決定了這次的奧捷旅行。

在還沒結婚之前,就聽蓮妹表姐推薦奧捷是個不錯的選擇

在旅展裡,各式各樣的旅遊行程,讓我們看的眼花撩亂

最後縮小尋找行程範圍,就以東歐團為主

這次選擇顛覆我的觀念,歐洲旅行是越早報名越優惠

而非我以為越接近出團日越便宜

歐洲團不像我們去日本那樣,可以在短時間就決定

通常在決定出團日後的前一個月就會關團

那時旅展示六月底,預計調動是七月底八月初

因為不想把婚假用在新單位

在這種日期的限制下,可以選擇的歐洲團真的不多

還好有遇到東森旅行的羅業務,在比較過各家想參加的行程後

由她幫忙報名東南的奧捷10日遊

我覺得蠻奇妙的,A公司居然可以報B公司的團

決定好出發日期後,就開始安排婚假的日期,把工作日10天都請婚假

連同假日的話,我婚假期間就休了14

很快地,一轉眼就到了出發日(711)

晚上11點多的飛機,我和蓮妹9點出就抵達了桃園機場

我們兩個都是第一次到桃園機場,整個完全不熟,還好一路上都很順利

說真的,我覺得我們出遠門都要比別人早出門,晚到家

我們坐了火車、高鐵及捷運,三鐵都坐到了

在機場找到報到櫃檯後向領隊報到,領隊本人很親切的引導我們報到

在報到櫃檯那滿滿都是要出發旅行遊客,一點都不像是晚上9點多的機場

坐了12個小時多的飛機,終於抵達VINNA機場

眼前所看到的人事物,整個就是和台灣日本都不一樣

人都是阿兜仔的臉孔,雙B、福斯、奧迪和Skoda的車滿街跑

市區的建築物都是傳統流線粗柱的建築物;鄉下則是像電影看到的一樓或二樓的小屋

在歐洲每一個點到下一個點都是以(小時)在算的

現在想想我們在台灣真的很方便

小七全聯在自己住家都不會離的太遠

在還沒體會到歐洲前,真的無法想像在那邊的生活可以如此的愜意

這次旅行走過了奧地利和捷克市區、市郊和湖區,讓我們倆看見外國的美麗風景

這次的密約旅行,多虧有用心的領隊-徐詩晴領隊

在他的安排下,行程整個很流暢

不會死板的照旅行社原本安排的按表操課

她會看當天時間調動行程,怎樣的路線去跑才不會讓大家覺得是順的

在吃東西方面,領隊出發前有提醒道要帶泡麵

前面三天下來,覺得安排的不錯

雖然不是米其林餐點,但也不至於到難吃

原本以為吃不到泡麵,但在第四天有一餐吃湖邊鱒魚餐

那天晚上我們都吃了泡麵

主餐光是嘴巴挑魚刺就飽了,所以那參真的晚上需要泡泡麵

其它天的餐都還不錯,不太好吃的也只有少數

深深覺得阿兜仔會胖不是沒原因,幾乎都是肉食或加工食物為主

住的方面倒是沒有什麼問題

原本以為可能住的都是那種古老的飯店

領隊也有說那種古老的飯店可能會是鬼屋

不過我還真想去見識看看那種房子

整體下來就是讓我們倆都有很棒的回憶

希望未來可以多多出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