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7日,和蓮妹第一次入住四重溪溫泉會館

託國民旅遊卡之福,能夠讓我們兩個入住這邊

雖然不是全額負擔,但加減補貼一點,沒辦法,甘苦人咩

這次南下出遊,由蓮妹開車,第一停靠站-愛情海岸,聽蓮妹說最近這邊hen夯

這地方就是讓人約會看風景,每人低消100元,我們點了一杯熱洛神花茶和雞米花

當時因為還是大約兩點多,有太陽拍照眼睛都變成瞇瞇眼

不過這邊很適合放空和朋友小聚的地方,可以看著海景邊聊天

接著繼續南下前往車城福安宮

因為當時風太大了和時間也不早了,拜拜完匆匆就離開前往清泉cheak in

雖然來到清泉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但住進來卻是第一次

以前都只是單純來泡湯而已,想不到住宿還別有一番風味

剛好現在是溫泉季,當地吊上日本風的吊燈,已起漫步在四重溪的街道

欣賞夜晚的夜景以及體會這安靜純樸的社區

夜晚的溫泉公園有許多燈飾點綴,在那邊可以想享受浪漫的兩人時光

晚餐一定要出的就是(大山羊肉爐)

尤其是泡完溫泉來吃這個根本就是一大享受

這次不知為何,點了一鍋羊肉爐、金沙豆腐加三碗白飯,吃完覺得就是(飽)形容

散步完回到飯店和蓮妹一起拍小短片,動作真的有點多,愛的就是你

臨時抱佛腳記住短短的動作順序,真的苦了我,因為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在拍完後終於可以好好的休息睡覺了

隔天一早起來,和蓮妹泡(第一泡)的溫泉,清清洗完的溫泉就是不一樣

水面很清澈,不會有那種很多人泡過水面有其他人皮屑等的東西,感覺就是-爽

泡完品嘗清泉的早餐,個人覺得雖然稱不上是精緻,但算是可以接受

因為早餐讓我想到在南投受訓實的早餐也跟這裡差不多

採自助式的方式,稀飯和土司可以吃到飽,有配飯的小菜和醬料可以選擇

吃完早餐我又進入昏睡狀態,因為我感冒了

整個狀況就是差,全身痠痛,鼻水直流,喉嚨很乾,腦袋昏昏

小睡片刻後整理行囊就cheak out

最後在溫泉公園拍拍白天的風景後就踏上回程的路了

回程由蓮妹一路開車載我到家,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