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528日,不知不覺的又到了我們的紀念日

在一起11年,在一起的日子,謝謝蓮妹一路的陪伴

喜歡一起過每一個日子,每一天對我來說都是幸福的

今天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們無法在今天一起慶祝

自己心裡覺得很抱歉,謝謝蓮妹的體諒,明天再一起慶祝

我知道蓮妹你和我在一起你承受了一些壓力

說真的,看你有時候因為生活上的事情而煩,我自己心裡也不好受

但又不得不面對現實生活的處境和壓力

有時我總是會幻想我們未來的家庭會是什麼樣

可以一起和你在假日的時候到處走走

一起和小朋友遊山玩水

趁阿公還健康讓他可以當阿太

我只怕蓮妹你還沒準備好

一路走來,有時都會想我們在一起的方式有沒有什麼需要改進

其實我心裡有兩件事一直有個疙瘩,我常覺得是不是我害了你

第一就是之前你想去考志願役,我不想你去當志願役

其實是因為我怕寂寞,我怕無法像以前想見你就可以見你

第二是當初我在補習班補習,我跟你說書記官很適合你

一直拉你一起跟我一起補習,限制了你的工作方向

所以我要求我自己我要更厲害,讓你覺得有依靠的肩膀

你想做全美的事業我不是反對,我知道直銷就像業務一樣不易馬上可以見效的

我自己一路走來,秉持著有多少能力做多少事

全美一開始要投入的成本對你來說不是小數字

我只是想要你知道自己有沒有成本去投入這個事業

我覺得家庭是兩個人一起經營的,你想做的你也要積極努力

蓮妹我碎唸你不要想太多,我覺得是我虧欠了你

如果你成功了我也會一起跟你感到高興一起慶祝

期許我們都能在自己想努力的事業成功

蓮妹,紀念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