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即將迎向2017新的一年

回首今年,自己都會訂目標給自己,今年預計的目標有兩點:

1.考過乙級喪禮服務

2.考上國家考試

原本還很貪心的想說兩個都可以達成,但是這樣老天好像覺得我太貪心了

目標只達成一樣,達成的是考上國家考試

說真的考上國家考試真的覺得自己可以暫時鬆了一口氣

之前考試因為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今年想說就以平常心面對,終於心想事成

但也品嘗到所謂的苦盡甘來,而為什麼說是暫時的?

因為畢竟是五等,薪水只能算是勉強可以,為了以後組成家庭,自己扔須努力

至於乙級喪禮服務,只能督促自己趕快考過,不然說真的,考不過自己都覺得丟臉

在11月底,買了人生第一台新車FIT,小藍

之前就和蓮妹討論要買車,只是這次真的買了

會選擇FIT也是因為覺得這台車蠻符合自己的需求,且蓮妹也很喜歡這款

買了小籃,也揹了貸款,不然以自己的個性是不喜歡貸款的感覺

後來想想不然就當作自己今年給自己的獎勵,另一方面也可以因為貸款可以督促自己以後要努力向上

不然還不出貸款小籃就會變媽媽的了

今年也要感謝蓮妹一直陪在我身邊,又一起共渡過這一年

國家把我分到台南,你跟著我一起到台南,愛你

明天就是2017年了,新的一年給自己的目標:

1.考過乙級喪禮服務

2.考過全民英檢初級

祝福我跟蓮妹明年事事順心,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