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0528,是我們在一起十週年紀念日

回想過去,我們一起走過了許多風風雨雨

不管是任何的喜、怒、哀、樂,我們都在一起

今年的妳想要創業,你做的決定我都支持你

現實中屏東的就業環境真的不是很好

我也不想看到你在不好的就業環境任老闆剝削權利

但現實總是無情的,法律規定的與現實縱逝無法完全對應

勞工為了工作而忍氣吞聲,自己當老闆娘也許會更好

我不想看到你因為工作而不高興

原本自己有想好在我們十週年時要有點特別

但時間上有點匆促而無法及時準備,請你見諒

雖然今年周年日只是平常的吃飯,但對我來說是幸福的

晚上看著姊姐穿上婚紗,我都會想像你穿上婚紗也是一樣美麗

祝我們十週年快樂~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